close

這個冬天很可怕

因為南部仍是酷熱的天氣,乾燥的空氣

使得我的臉部肌膚無法好好的換季

某一天最誇張

假日準備開心出門 已上好妝準備出門 老公突然問我 "你的臉怎麼了"

安喲威~~~~~~~~~才發現粉底都把臉部皮膚乾燥脫皮處的陰影都給打出來了

原來是我保濕做的不夠,才會這樣,幾乎不能見人了~~哭!

手機不離身的我 馬上上網找估狗大神~"保濕"  找到了薇姿~

剛好mail有傳來參加試用消息~當然一定要試試了~~~^^

薇姿讓我很驚訝的地方是只要一用過~~~~幾乎是回不去了~

因為完全不油,像水一般的吸收到皮膚

難怪是

回購率第一名! 而且 強調深層保濕  肌膚大量的補水

終於找到一瓶可以水嫩見人的必備聖品; 再見冬天乾荒肌~~~

來吧來吧~~~這次出門前立馬就來用用~

首先洗完臉後先用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,這是噴頭設計,不沾手~貴婦專用(大誤!!!)

 

距離皮膚30公分噴撒,我大概噴個2~3下,大約全臉就含蓋了~

我以為有硫磺味(因為"火山礦物溫泉"二個字),再加上很怕皮膚敏感~我也是心理建設很久才噴臉

噴下去後,咦??其實還好丫~就跟水一樣~停留在臉部大約幾秒後,用輕拍的方式讓肌膚吸收(如果用了化妝棉,可能就被吸走了....)

等臉全乾了,發現~皮膚變滑了耶~不誇張哦~(真心的)

原來...這罐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不簡單哦~

這是來源自法國奧孚涅火山,富含15種礦物質,有效強化保濕機轉

o 1.鎮靜:舒緩、鎮定、減緩刺激與敏感現象,提供皮膚新陳代謝所需營養物,舒緩與鎮靜提升皮膚的舒適度

o 2.強化:強化皮膚的抗氧化與紫外線的防禦能力,恢復皮膚的健康與平衡狀態,幫助後續吸收

而且這罐是可以隨時隨地使用,上班途中/中午外出,可平衡受環境汙染與日曬刺激的皮膚;或工作的環境是空調,可平衡冷/暖氣的侵襲(出油又乾燥是很可怕的)、在運動後,平

衡皮膚的溫度;日曬後,濕敷,幫助舒緩紫外線的傷害…;這也可以濕敷用哦~~~~晚上追劇也不要放過保養嘿^^

 

再來對我的肌膚而言,其實光靠保濕水是不夠的啦

需要再搭配能更深層保濕的精華或乳液,鎖住水份才能呢~

再搭配超人氣的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,

它的質地為不透明水狀,很好推勻全臉,在按摩臉部時,有油油感~可是皮膚整個吸收後,已完全不油了耶~

反而是肌膚感覺是有一層厚厚的保濕膜~

     

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結合最高濃度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、高濃度玻尿酸、獨特多醣體與鹿角菜膠:

o 1. 高濃度玻尿酸:為肌膚捕捉多達本身體積1000倍的水分子,可長效鎖水

o 2. 獨特多醣體 :在肌膚表面形成抓水力超強的防水薄膜

o 3. 鹿角菜膠:採取自然褐藻,提高肌膚自我保水功能

o 4. 火山礦物溫泉水:富含15種珍貴礦物質與微量元素,強化保濕機轉

o 深入肌膚底層,長效均勻保濕

對於長時間待空調環境的美女們,或是發現自己有缺水肌且認為嘴角、眼角、鼻翼較乾,想加強修護保濕者都超級好用

對於懶惰的我~~我發現薇姿 火山礦物溫泉水+智慧動能保濕精華二款一起用~完全是急救型保濕~

我用了1次後,上底妝超級好推~也看不到可怕的脫皮樣~實在是太感動了啦~

老公也再也沒問過我  你的臉怎麼了~反而喜歡摸我的臉(害羞>..<)

接下來換我回不去了~~~

貓貓我要來去補貨了~~~

對了~~~要來分享好康的.......補貨前很重要的活動哦~

好消息分享:

A.優惠連結

goo.gl/Prx4S5

買保濕精華50ml(重量版) 送火山礦物溫泉水150ml, 限時加送超值五件組!!!

B.抽DYSON活動!

1/3-2/26只要有購買「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」+「火山礦物溫泉水」, 並上會員網站登錄, 則有機會

抽中DYSON吹風機(市價15,000)!

別忘了參加哦~~~

-----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
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
    橘子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